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暌違一年香港開唱,以「13人13色」魅力嗨翻全場!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SEVENTEEN 相隔一年在8月31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IDEAL CUT》演唱會,展現「13人13色」魅力與香港 CARAT (粉絲名) 度過愉快的兩個多小時。

演唱會以《Intro:新世界》、《HIGHLIGHT》、《Thanks》拉開序幕,SEVENTEEN 身穿以紅、金色點綴的帥氣黑色造型登場,一連三首歌曲讓現場氣氛變得熱烈,接下來的《No F.U.N》、《Chuck》…等人氣收錄曲舞台,更是令現場尖叫、歡呼聲不斷。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對於暌違一年再度在香港開唱,SEVENTEEN 先以簡單的廣東話與中文向粉絲問好,隊長 S.COUPS 嘴甜地先問說:「大家有想我們嗎?我也很想大家,我愛你們。」,調皮的 SEUNGKWAN 則是在 JEONGHAN 問好後爆料說他在待機室有偷練習什麼東西,JEONGHAN 聽到後稍為驚慌後笑著大喊「A-Yo Hong Kong」,讓台下粉絲也回以熱烈歡呼聲,之後 SEUNGKWAN 也感性地說道:「我們的第一次海外演出就是在香港出席《MAMA》頒獎典禮,當時沒有人認識我們,但因為有 CARAT 的支持,現在才能在這裡舉辦演唱會,跟大家見面。」

除了《Pretty U》、《Adore U》、《Shining Diamond》、《Clap》…等熱門主打歌與專輯收錄曲外,小組舞台也是 SEVENTEEN 演唱會的看點之一,嘻哈組、歌唱組、表演組各自帶來兩首歌曲的舞台,由三位隊長的《CHANGE UP》開始,到《Rocket (英文版)》、《Hello》等等歌曲,每個小組舞台都展現出有別於13人完全體時的魅力,而最特別的是 SEVENTEEN 帶來第一首中文歌曲《怎麼辦》的初舞台,雖然是不久前才公開,但粉絲們已經能跟著一起唱,讓成員們十分開心。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久違地見到粉絲們,SEVENTEEN 努力與香港 CARAT 互動,像 MINGYU 就展現他在《人氣歌謠》累積的主持能力,更在成員們的伴唱下大秀性感 wave 舞蹈,SEUNGKWAN、JEONGHAN、WOOZI、DINO 也在粉絲要求下做出撒嬌的動作與表情,令現場氣氛升至最高點。

在安可的部份,SEVENTEEN 先以影像分享出道三年、舉辦演唱會的感想,接著唱著《Campfire》登場,並一一分享他們在香港開唱的感想,S.COUPS 表示:「謝謝大家來看演唱會,隨著時間過去,我們辦演唱會的場地在變大、變更漂亮,因為 CARAT 們,我才能夢想成真,我們約定要一直一起走下去,也希望香港有更多 CARAT,之後能開更多場演唱會。」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JOSHUA 稱讚粉絲們比上次變得更漂亮,SEUNGKWAN 也說道:「聽到大家的韓文應援真的很神奇,開心又感動,謝謝大家。」,THE8 用中文表示:「我們 SEVENTEEN 能走到今天也不容易,我們會更努力走上高峰。」,最後 DINO 也說道:「很開心香港是《IDEAL CUT》巡迴的首站,我們下次會以更成長的舞台跟大家見面。」

演唱會以《Healing》與《VERY NICE》畫下句點,但愛玩的 SEVENTEEN 在向粉絲致上最後謝意後仍多次跑回舞台,在開心又不捨的氛圍下結束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