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敏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ANGO》個性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孝敏
圖片來源:Sublime Artist Agency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ANGO》的孝敏,近日透過 Instagram 以及 YouTube 公開概念照與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以橙紅色的打光為主,孝敏一頭黑色的中長髮搭配黑色上衣,以強烈的眼神望向鏡頭,充滿氣勢;公開的預告中,開頭引入 T-ara 的名曲《Bo Peep Bo Peep》,接著連接新曲《MANGO》,雖然只有一小段,中毒性十足的旋律卻讓人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完整版音源的公開。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孝敏的個人單曲專輯《MANGO》將在9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