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自曝是 A.R.M.Y,最愛 BTS 柾國!

梅西‧威廉斯、柾國
梅西‧威廉斯、柾國 (圖片來源:Glamour UK、BTS@Facebook)

美國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演女演員之一的梅西‧威廉斯 (Maisie Williams) 29日在 Twitter 留言自曝是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最愛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

一名梅西‧威廉斯的朋友轉推了一支 BTS 防彈少年團上傳到成員 Twitter 的影片,內容是柾國、智旻、J-hope 三人在練習室中跳新曲《IDOL》的舞蹈,對方還標記了梅西‧威廉斯,而梅西‧威廉斯則回以五個愛心表達喜愛,接著有網友在下面詢問:「梅西,妳是 BTS 的粉絲嗎?我想知道因為我愛他們。」

梅西‧威廉斯、柾國
圖片來源:allkpop

對此,梅西‧威廉斯回答:「是的,我這輩子都是 BTS 的粉絲。」隨後又有網友留言問道:「誰是妳的最愛?是 J-hope 嗎?因為他是跳舞的。請跟我一起當他們的迷妹。」梅西‧威廉斯則回應:「柾國寶貝。」表示自己是柾國的粉絲。

梅西‧威廉斯、柾國
圖片來源:allkpop

一則推文再次見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超越國界、無遠弗屆的「World Wide」魅力,真的不虧是「世界彈」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