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 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曲目表公開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回歸的 Oh My Girl 今天 (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Remember me (불꽃놀이)》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Remember me》歌詞描寫在女孩的記憶中,黑暗的夜空中放著無數的煙火,由為 Oh My Girl 創作上一張專輯主打歌《Secret Garden》的 Steven Lee 以及曾與 SHINee、BoA、少女時代合作過的瑞典作曲家 Caroline Gustavsson 聯手打造。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六輯《Remember me》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1. Remember me (불꽃놀이)
  2. 回音 (메아리)
  3. Twillght
  4. Illusion
  5. 我們的故事 (우리 이야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