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周憲發行 MIXTAPE,主打歌《RED CARPET》MV 公開

周憲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成員周憲8月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並公開主打歌《RED CARPET》的 MV。

《RED CARPET》由知名製作人 BOYCOLD 與周憲共同創作,周憲寫的歌詞描寫陷入愛情的男人,可愛有趣的告白,是一首甜蜜的愛情曲,充滿律動的旋律和周憲魅力的 Rap 與歌聲都讓人印象深刻。

對於這次發行的 MIXTAPE,周憲表示:「透過這次的專輯,想要告訴大家我現在的生活,表達在這努力生活的人生中對於 Rap 的渴望,無論是一般人李周憲、饒舌歌手周憲還是 MONSTA X 成員周憲,都想要展現不一樣的自己給大家看。」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周憲的新曲《RED CARPET》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