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韓國歌手新紀錄!BTS《FAKE LOVE》MV 瀏覽量破三億

BTS《FAKE LOVE》MV 瀏覽量破三億截圖
圖片來源:BTS《FAKE LOVE》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MV 瀏覽量破三億,再度刷新韓國歌手紀錄!

今年5月18日公開的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MV,瀏覽量經過3個月14天的時間累積,於9月1日晚間6點7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三億,刷新《DNA》5個月16天的紀錄,成為最快破三億瀏覽量的 MV。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一共擁有六支瀏覽量破三億的 MV,分別是《FAKE LOVE》、《DNA》、《MIC DROP》、《FIRE》、《DOPE》與《Blood Sweat & Tears》,也是韓國首組擁有六支 MV 瀏覽量破三億的團體。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讓我們再次欣賞《FAKE LOVE》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