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昇基為李洪基送上喬遷禮物,李洪基開心 PO 照喊:愛你

李昇基、李洪基
圖片來源:李洪基@Instagram

李洪基新居落成,李昇基親自送上喬遷禮物讓李洪基超感動,開心 PO 照喊:「愛你!」

李洪基1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哎呀,悟空大哥…又是…喬遷禮物ㅠㅠ 啊,感動…之前那樣欺負我,還是送了次禮物給我呢,哈哈哈哈,I Love You ><❤❤ (아이고 오공행님…집들이선물또…ㅠㅠ 아 감동… 그렇게 죽도록 패시더니 한번 선물주시네염ㅋㅋㅋㅋ 알라뷰><❤❤)」,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昇基超有誠意,親自將喬遷禮物掃地機器人送到家,李洪基雙腳跪地接下禮物,模樣超可愛。

李昇基、李洪基
圖片來源:李洪基@Instagram

另外,李昇基與李洪基透過 tvN 電視劇《和遊記》結緣,分別在劇中飾演「孫悟空」和「豬八戒」,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受到許多劇迷們的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