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車銀優為主演的《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獻唱 OST,MV 公開

車銀優、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圖片來源:withHC

車銀優親自為主演的 JTBC 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獻唱第七波 OST《Rainbow Falling》,MV 公開。

《Rainbow Falling》是一首描寫劇中男女主角都炅錫 (車銀優 飾)、姜美來 (林秀香 飾) 感情的抒情曲,車銀優在團體 ASTRO 中擔當主唱,以溫柔的嗓音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這次的《Rainbow Falling》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作品,消息一出令粉絲和劇迷們都相當期待。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另外,《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講述從小因為醜陋的外貌受到霸凌的姜美萊透過整形展開全新人生故事的愛情喜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