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江南美人》前往宿霧旅行,「都來CP」林秀香、車銀優久違合體

縮圖 / 林秀香、車銀優
圖片來源:林秀香@Instagram

前陣子播畢、擁有超高人氣的 JTBC 人氣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劇組於19日出發前往菲律賓宿霧進行獎勵旅行,深受粉絲喜愛的「都來CP*」車銀優、林秀香久違合體,甜蜜合照公開!

林秀香19日在 Instagram 公開與車銀優在機艙內拍攝與粉絲們問候的影片及合照,並留言:「出發去宿霧囉!最後一張照片拍得太好了,但慶錫 (車銀優《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角色名) 不用 Instagram,所以由我幫他上傳!因為大家才能去獎勵旅行,謝謝!」

公開的影片和照片中,林秀香與車銀優對著鏡頭露出他們親切且迷人的笑容,他們之間散發的甜蜜氛圍讓人看了好心動,也有粉絲直呼「『都來CP』魂不能亡!」、「好好放鬆一下、開心地玩吧!」、「車銀優、林秀香真的太搭了」…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임수향 Imsoohyang(@hellopapa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 都來CP:車銀優、林秀香在《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中飾演的角色名字分別是都慶錫、姜美來,而被粉絲取其中一字做為他們的 CP 名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