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林秀香直播透露與車銀優的吻戲拍到凌晨,高喊:炅錫我想你

林秀香、車銀優《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第15集吻戲
圖片來源:《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第15集截圖

在 JTBC 週末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飾演女主角姜美來的林秀香,18日在 V LIVE 開直播與粉絲聊天,聊了許多拍攝《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的趣事。

林秀香在直播中說:「我跟車銀優的吻戲拍了很長一段時間,大概拍到凌晨4、5點吧!因為我真的太睏了,所以拍起來有些吃力。也因為我已經連續熬夜好幾天,所以臉看起來有點腫,我應該向你們展示更漂亮的臉蛋… 所以有點抱歉。」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除此之外,林秀香在《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劇中的迎新活動上跳了一段 PSY《New Face》舞蹈,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她也透露自己為這段舞練了2-3個月,還說 PSY 真的很厲害,因為這段舞跳完真的太累了,怎麼能夠在演唱會這樣又唱又跳呢!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而有收看《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的劇迷們,應該都有注意到林秀香在劇中使用的香水吧?被問到私下是不是也喜歡香水時,她說︰「當然喜歡啊!我的名字秀香 (수향),倒過來念就是香水 (향수)。其實美來使用的那款香水我也有在用,之後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在 Instagram 分享我喜歡的香水!」

另外,《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已於上週日 (9月16日) 播出最終回,相信大家都非常捨不得美來與炅錫 (車銀優 飾) 的愛情故事吧?但不止我們,就連林秀香都不捨,她還在直播裡說了「我也很想念美來與炅錫,炅錫啊!你在哪?」,看來大家都很希望他們的故事繼續下去呢~

林秀香直播影片

(影片來源:임수향@V LIV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