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排行民調中心

Super Junior 打敗世界64組藝人,獲得告示牌最強粉絲投票冠軍

(縮圖) Super Junior《REPLA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uep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打敗世界64組藝人,獲得告示牌最強粉絲投票冠軍。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在7月18日至8月29日 (當地時間) 舉辦世界最強粉絲 (Strongest fan army) 投票,此投票不分國籍、種類,選出世界頂尖的明星做為候補名單,在網上展開激烈的競爭,共64組的藝人,以每輪淘汰制的方式進行投票。

共64組的藝人中,只有12組 K-POP 藝人,其中還包含愛黛兒 (Adele)、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Marie Gomez)、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等多位世界知名的藝人共同競爭,在冠軍賽中,由 Super Junior 與英國樂團 One Direction 出身的哈利 (Harry Styles) 決勝負,最後 Super Junior 獲得224萬票,以42萬票領先獲得182萬票的哈利,獲得最終勝利,人氣相當了得。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9月2日前往印尼參加《2018年亞洲運動會》閉幕典禮。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