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慶祝出道十週年,IU 9月1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IU+》

IU 十週年粉絲見面會《IU+》海報
圖片來源:OSEN

IU 將在9月15日舉辦《IU+》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十週年!

經紀公司 Kakao M 30日宣布,IU 為慶祝出道十週年,將在9月15日下午2點、晚間6點於首爾廣津區的 Universal 藝術中心舉辦《IU+》粉絲見面會。

為了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見面會將分成兩個主題,午場是以10代粉絲 (10-19歲) 為對象的「Talk to I10U」,晚場則是20歲以上粉絲皆可參加的「Invitat10n」。

另外,《IU+》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9月4日晚間8點透過 Melon Ticket 販售,屆時將有2,000名幸運的 Uaena (IU 粉絲名) 可以參加,與 IU 一起留下珍貴的回憶。

** 本文時間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