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nny、孝淵、泰容參與 EDM 音樂家 Hitchhiker 新歌《TIME》

EDM 單曲《Time》封面照
圖片來源:SMTWON@微博

世界級 EDM 音樂家 Hitchhiker 29日發表新單曲《Time》,少女時代 Sunny、孝淵與 NCT 泰容參與配唱,音源公開。

《Time》是《2018 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主題曲。這場活動是韓國大型 EDM 音樂節日之一,將在9月8、9日於蠶室綜合體育館舉辦,EXO-CBX、DJ Hyo (孝淵)、Alan Walker、Bear Grillz、DJ Snake、Don Diablo、 Marshmello… 等都會參加共襄盛舉。

一起來欣賞 Hitchhiker 製作,Sunny、孝淵、泰容演唱的《Time》吧!

(影片來源:재이@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