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兩張海報見證「Lila 王子」Wanna One 裴珍映的暴風成長!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Lila 藝術高中@官方網站)

Wanna One 裴珍映就讀的 Lila 藝術高中去年和今年的8月30日都舉辦了《FAM in Lila Festival》影像音樂藝術祭活動,並由有「Lila 王子」、「Lila 校草」之稱的學校活動招牌裴珍映拍攝宣傳海報。

對比兩年的海報,可以發現僅相隔一年的時間裴珍映完全暴風成長!雖然裴珍映臉一直都很小,但今年的海報中他的下巴看起來更尖削了,比起在《PRODUCE 101》第二季和剛出道時的瀏海造型,現在的裴珍映更常維持中分髮型,眼神也銳利堅定許多,擺脫少年的清新青澀,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官方網站、Wanna One@NAVER POST)

不只如此,從 Wanna One 一路走來的概念照和舞台表演都可以感受到裴珍映真的長大了!出道宣傳照和最近一次回歸的照片相比,簡直就是從男孩變成男人,在演唱會舞台上更性感獨舞、解襯衫釦子樣樣來,讓粉絲忍不住都想大喊「母湯*」、幫他圍圍巾了!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官方網站、MAMA@Twitter)

不論如何,暴風成長的裴珍映接下來的每一步都非常令人期待!大家一起用關愛的眼神守護他,並且見證他的成長吧!

註:台語「不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