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今日決賽!兩首決賽歌曲中心評價影像搶先公開!

PRODUCE 48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PRODUCE 48》將於今日 (31日) 進行決賽直播!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搶先公開了兩首決賽歌曲《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以後請多多指教 (앞으로 잘 부탁해)》的中心評價影像!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表演兩首歌曲的各十名練習生依序站到中心位置,以自己的方式詮釋中心的重點部分,最後的中心人選是由各組組員投票選出,結果將於今晚的舞台揭曉。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已經迷上了對吧?》和《以後請多多指教》的中心評價影像吧!

《已經迷上了對吧?》

《以後請多多指教》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去年的兩首決賽歌曲中心裴珍映和河成雲雙雙都進入前十一名,成為 Wanna One 的一員出道,因此這次的兩位中心究竟是誰備受關注,今天晚上繼 I.O.I 和 Wanna One 之後預計又將誕生一個大勢新人女團,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另外,《PRODUCE 48》決賽直播將於今晚8點 (韓國時間) 播出,Wanna One 完全體和 I.O.I 部分成員預計也會到場參與錄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