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AM 珍雲將在9月2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Koong! Pop!》回歸

珍雲
圖片來源: Mystic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29日向媒體透露,2AM 珍雲將在9月2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Koong! Pop!》回歸。

這次的專輯將收錄三首歌曲,除了珍雲過去多次嘗試的 Alternative (另類搖滾) 曲風,還包含了輕快、動感的 Synthpop (流行電音),可以讓粉絲們感受到珍雲更充滿活力的面貌。

珍雲在2016年發行了首張單曲專輯《WILL》,去年推出單曲《Love Is True》、今年4月推出單曲《Erasing》,一直展現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不僅是音樂,珍雲最近也出演了 SBS 電視劇《如果是她的話》,Olive 綜藝節目《Seoul Mate》,在各個領域都有著很好的發展,這次的新專輯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珍雲的全新單曲專輯《Koong! Pop!》將在9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