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lden Child 迎來出道一週年!IG 發文感謝粉絲

Golden Child
Golden Child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Twitter)

2017年8月28日出道的 Golden Child 今日 (28日) 迎來一週年!

為此,Golden Child 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8月28日,今天是金童們出道一週年!一天前的這天,在出道 Showcase 現場說著好緊張的金童們現在是舞台小能手了,令人感激的、為了迎來一週年的金童而存在的 Goldenness (Golden Child 官方粉絲名)!今天也會跟我們一起歡度的對嗎?」並以標籤標註「金童們的心臟只向著 Goldenness 跳動」。

(原文:8월 28일,오늘은 금둥이들의 데뷔 1주년입니다. 1년 전 그날, 데뷔 쇼케이스 현장에서 떨린다고 말하던 금둥이들은 이제 무대 천재가 됐어요. 감격스러운 1주년을 맞이한 금둥이들을 위해 골드니스! 오늘 함께 즐겨주실 거죠? #금둥이들의_심장은_골드니스를향해_뛴다)

同時,他們也透過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傳達感想:「出道還像是前幾天的事情一樣,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一週年了,還有點沒有實感,我們能走到這裡都是託各位 Goldenness 的福,感謝你們一直不變的愛,往後會為了成為能夠讓 Goldenness 驕傲的團體而展現更多成長的面貌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