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你的婚禮》上映6天創100萬觀影人次,破《建築學概論》紀錄

《你的婚禮》朴寶英、金英光、姜其永、高圭弼、張成範
圖片來源:Megabox

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愛情電影《你的婚禮》在韓上映六天創下100萬觀影人次,破《建築學概論》紀錄。

28日統計,《你的婚禮》超越《與神同行-因與緣》、《北風》、《Witness》等日前同時間上映的三片大作,登上當日票房第一名,並突破100萬的觀影人次,更連續兩周拿下預購票票房1位,成績相當優秀,主演朴寶英、金英光、姜其永、高圭弼、張成範也特別留下慶功照,感謝觀眾們的支持。

《你的婚禮》朴寶英、金英光、姜其永、高圭弼、張成範
圖片來源:Megabox

特別的是,《你的婚禮》也打破了同屬愛情電影的《建築學概論》、《Beauty Inside (台譯:愛上變身情人)》、《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妳再次相遇)》的紀錄,成為最短時間內觀影人次突破100萬的愛情電影,在 NAVER 電影的評價高達9.12分,人氣相當了得。

另外,《你的婚禮》劇情講述相信「三秒命運」的勝熙 (朴寶英 飾),與只相信勝熙是命運的宇淵 (金英光 飾),因為不對的時機而多事多難的初戀故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