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 Jo Hyuna 全新單曲《Confession》MV 公開

Jo Hyun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a 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個人單曲《Confession (고백)》,並公開 MV。

《Confession》由 Jo Hyuna 親自作詞、作曲、編曲,展現出她的音樂才華,歌詞描寫告白時悸動的心情。過去總是以感性的歌聲詮釋悲傷情歌的 Jo Hyuna,這次透過《Confession》展現更加輕快、幹練等不一樣的音樂魅力,在 MV 中調皮、逗趣的演出也相當可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Jo Hyuna 的新曲《Confession》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