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為 tvN《認識的妻子》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認識的妻子
圖片來源:CJ E&M

Roy Kim 為 tvN 水木劇《認識的妻子》獻唱第三波 OST《No Longer Mine (왜 몰랐을까)》,MV 公開。

《No Longer Mine》由《Super Star K 2016》第六名出身的 Dong Woo Suk 製作,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淒美的鋼琴和吉他旋律搭上 Roy Kim 感性的歌聲,歌詞描寫劇中車柱赫 (池晟 飾) 想起改變命運之前,與徐友珍夫妻之間的愛和珍貴,以及內心的轉變。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認識的妻子》講述人生因為一次選擇而走向不同軌道的命運愛情故事。結婚五年的車柱赫、徐友珍 (韓志旼 飾) 因為意料不到的事件而改變命運,在全然不同的現實生活中,以全新面貌再次相遇,是充滿趣味的奇幻愛情故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