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世勳為正在拍攝《Mr. Sunshine》的好友柳演錫送上咖啡車應援

柳演錫
圖片來源:柳演錫@Instagram

EXO 成員世勳為正在拍攝 tvN 電視劇《Mr.Sunshine》的好友柳演錫送上咖啡車應援,柳演錫開心留下認證照。

柳演錫2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世勳啊,謝謝你。#MrSunshine #EXO #世勳 #具東魅 #咖啡車 (세훈아 고마워❤️ #미스터션샤인 #엑소 #세훈 #구동매 #커피차)

照片中,柳演錫手裡拿著世勳送的咖啡,開心地留下認證照,世勳也在咖啡車的橫幅上留下文字「為《Mr. Sunshine》和演員柳演錫應援,請大家享用!EXO 世勳應援。」咖啡杯上也寫著「具東魅好帥。」的文字,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柳演錫
圖片來源:柳演錫@Instagram
柳演錫
圖片來源:柳演錫@Instagram

另外,世勳和柳演錫去年一起拍攝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結緣,柳演錫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Mr.Sunshine》,在劇中飾演「具東魅」一角。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