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J 在 IG 上傳多張與和榮親密照自曝曾交往兩年,和榮方面否認

LJ、和榮
LJ、和榮 (圖片來源:OSEN)

韓國藝人 LJ 22日半夜到23日凌晨突然在個人 Instagram 連續公開多張與和榮的親密照,隱約暗示自己與和榮的戀人關係,對此,和榮的姊姊與公司均出面否認。

在 LJ 上傳的合照貼文中,文字提到了日前宣布即將和小17歲女友結婚的 DJ DOC 成員 Lee Ha Neul:「謝謝 DJ DOC Lee Ha Neul 哥,讓我勇氣滿滿,我這是比哥小一歲。」似在暗示自己與和榮的戀人關係,而公開的照片多是兩人一同出遊旅行的合照,其中還有和榮叫 LJ「親愛的」、問他「大好便了嗎?」這類對話截圖,並主張兩人曾交往兩年。

突如其來的公開讓許多擔心和榮形象受影響的網友、粉絲湧入留言,LJ 則以「我跟我女朋友去旅行錯了嗎?」、「就算你們覺得很可笑,但我收藏著與心愛的人的回憶有什麼錯?」回應。

對此,和榮的姊姊孝榮也出面留言:「都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人?大家都誤會了。」而和榮所屬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則表示:「向本人確認的結果,柳和榮和 LJ 的戀愛傳聞並非事實,兩人的關係不是戀人,僅是朋友,沒有再多做評論的必要。」同時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受到網友非議的 LJ 昨日 (23日) 上午將 Instagram 帳號改設為非公開,然而不到兩小時,在刪除了最後一個上傳的影片之後又再度設成公開,並向韓國媒體表示和榮方面的否認讓他感到很鬱悶。接著,LJ 晚上又上傳了過去和孝榮的對話截圖 (下圖),藉此再次主張自己與和榮曾經交往。

圖中孝榮說道:「哥哥很慎重地做出了最好的選擇,我會支持哥哥的。」LJ 回答:「謝謝,雖然跟和榮分手了,但如果妳們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還是會幫的。」孝榮說:「真的沒有比哥哥更好的人了,天氣很熱,趕快回家。」LJ 則回:「比我好的人太多了,仔細想想對其他人來說我活得有多失敗啊,不認識的人也這麼說,都是我的錯吧?我到底是活得多失敗,所以我的人和其他人都不會先想到我這個人,我該去哪裡、跟誰說這些話?我大概是真的活得很失敗吧,也沒有可以訴苦的地方,好想死。」

LJ、孝榮
圖片來源:news1

而今日 (24日),LJ 的個人 Instagram 帳號又再次轉為非公開帳號,事情發展也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