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神童自爆出現脫髮危機!「已經在吃藥治療」頭皮現況曝光

Super Junior 神童因為超強綜藝感與幽默感十足的口才活躍在各大綜藝,繼日前在《認識的哥哥》被希澈爆料再度胖到100公斤以上,所以目前以健康的方式減肥中,沒想到近日神童竟又自爆自己正在吃治療脫髮藥物,讓眾人超驚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동(@earlyboysd)分享的貼文

22日播出的《認識的哥哥》由最近在綜藝活躍的醫生「KkwaChu哥」洪誠佑、「脫髮哥」韓尚保(音譯)與「智齒哥」金勇三(音譯)登上節目,韓尚保醫生診斷了成員們的脫髮狀態表示「目前沒有看到有脫髮狀態的人,脫髮的原因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這時神童突然自爆「其實我正在吃脫髮藥,我原本頭髮非常濃密,感覺有點變少了,所以就決定吃藥」,對此,韓尚保醫生回答「超節食的減肥方式會造成脫髮,過度減肥對於脫髮有很大的影響」,並稱讚神童「吃脫髮藥的決定非常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동(@earlyboysd)分享的貼文

之後檢查神童頭皮狀態「這程度算很好,沒有很嚴重的情況,一個毛囊能長出4根頭髮,所以很好,加上你還在吃脫髮藥,所以不用擔心」,藝人常常染髮又要減肥,的確會很傷髮質,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