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東河將在9月13日發行出道13年來的首張正規專輯

鄭東河
圖片來源:Music1 Company

鄭東河將在9月13日發行出道13年來的首張正規專輯。

經紀公司 Music1 Company 24日發表聲明透露,鄭東河即將在9月13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並表示:「鄭東河想要展現過去沒能讓大家看到的音樂特色及各種不同的魅力,對這次的專輯付出了很多心血,對歌手和公司來說,都是一張意義深刻的專輯,也都非常努力地準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自出道以來,鄭東河演唱過多首電視劇 OST、出演音樂劇、參加歌唱節目、主持電台等進行著各樣活躍的活動,日前在音樂劇《鐘樓怪人》中飾演「Gringoire」一角,憑著強烈的舞台魅力擄獲許多粉絲的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