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8月號特別歌曲《離開》MV 公開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尹鍾信24日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8月號特別歌曲《離開 (떠나)》,動畫版 MV 公開。

《離開》是將尹鍾信2013年為知名甜點店製作、演唱的《Snow Sherbet》重新改編成 City-Pop 曲風的歌曲,歌詞讚頌在必須離開的時候,懂得坦然、果斷離開的想法,尹鍾信表示:「我最近也在努力試著不要害怕離開,人生必須離開,才能夠獲得新的東西,不應該留戀於當下,感覺該離開的時候,就應該不要回頭地離去,那樣才能遇見不一樣的我,也能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東西。」,透露了新曲概念。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尹鍾信的新曲《離開》吧: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