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哎嘿電台、性感天后」真面目

哎嘿電台、性感天后《蒙面歌王》(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蒙面歌王》第36-39代歌王「哎嘿電台 (에헤라디오)」與第40代歌王挑戰者「性感天后 (섹시디바)」真面目公開。

9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性感天后」在第二輪比賽中與「爆米花少女 (팝콘소녀)」對決,前者以《RE-BYE》與後者演唱的《See Through》進行比賽,最後以25:74敗給「爆米花少女」,而脫下面具後的真面目是 Wonder Girls 主唱譽恩,令藝人評審團十分驚訝。

譽恩表示:「因為我很好奇藏在面具後面唱歌,大家能不能認出我的聲音,才決定出演。在準備《蒙面歌王》時,我自己也發現到不足的地方,以後會以更好的音樂跟大家見面。」

一起來看看譽恩演唱的《RE-BYE》吧:

「爆米花少女」最終晉級決賽與「哎嘿電台」爭奪第40代歌王位置,後者以 K.Will《Growing》來挑戰五連勝,可惜最後以36:63輸給「爆米花少女」,未能達成五連勝;而公開真面目後,他正是復活樂團主唱出身的 SOLO 歌手鄭東河。

鄭東河分享感想時表示:「能夠看到大家享受 (我的音樂) 已經覺得很幸福,在脫下面具時有種重生的感覺,我應該很難忘記大家歡迎我的那種感覺。」

最後一起來欣賞鄭東河的《Growing》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