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 時隔約一年推出新作品,全新單曲《Mattress》MV 公開

10C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0CM 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Mattress》,並公開 MV。

這是 10CM 繼去年9月發行正規專輯《4.0》後,時隔約一年推出的新作品,《Mattress》歌詞描寫在新買的床上與心愛的人相處互動的故事,輕快的旋律和 10CM 溫柔的歌聲,給人帶來悸動的感覺。

10CM 在發行兩個月前開始,就陸續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製作新曲的過程,他表示:「這次與以往不同,在發行前一邊與粉絲們交流、一邊製作,所以意義特別深刻,很感謝這兩個月陪著我一起製作《Mattress》的粉絲們,這首歌是屬於大家的。」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10CM 的新曲《Mattress》吧:

(影片來源:10cm / 십센치@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