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慧喬、朴寶劍23日為主演新戲《男朋友》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縮圖 / 宋慧喬、朴寶劍
圖片來源:Newsen

宋慧喬、朴寶劍領銜主演,讓觀眾引頸期盼的 tvN 水木劇《男朋友》準備開拍啦!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23日獨家報導,《男朋友》將在當日下午舉辦首次劇本練習的消息,隨後,劇組雖出面證實此事,但詳細地點、時間皆不對外公開,相當神秘。

預計11月播出的《男朋友》描寫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另外,《男朋友》由曾為電影《7號房的禮物》、《國家代表2》潤飾劇本的劉英雅作家創作,也是宋慧喬和朴寶劍繼《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後,睽違約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