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最新主打歌《Oh My!》推出中文版,音源公開!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最新專輯《YOU MAKE MY DAY》主打歌《Oh My!》推出了中文版《怎麼辦》,音源公開!

《怎麼辦 (Oh My! 中文版)》歌詞由成員 THE8 與作詞人王雅君共同填寫,THE8 表示為了能讓中文歌詞更貼近韓文歌詞的意思,與創作韓文歌詞的成員一一討論過呢!而《怎麼辦》也是 SEVENTEEN 成員們首度演唱的中文歌曲,為此,THE8 和 JUN 擔綱起「中文小老師」的職責,教導大家發音。JUN 分享了這次的教學成果:「成員經常來問我和 THE8 發音,錄音時做得很好!」至於哪個成員是此次表現最好的「學生」?兩位小老師不約而同地回答是「JOSHUA 和 VERNON」!

學生組的 WOOZI 表示雖然要用一個全新的語言進行錄製有點困難,但過程很有趣:「結束之後有種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感覺,下次若還有唱中文歌的機會,似乎能更加愉快地去參與。」DK 則說:「我負責唱開頭的部分,粉絲們聽歌第一個就會先聽到我的聲音,因此要更用心去唱和發音。」而 DK 也給了自己的表現8分 (滿分10分) 高分喔!

另外,這首中文版也會收錄在8月28日即將發行的台壓版中。趕快一起來聽聽看吧!發音真的很標準呢!

影片來源:CokeGuo 可樂果@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