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cia 為《雖已30,但仍17》獻唱第四波 OST,MV 公開

雖已30,但仍17
圖片來源: kakaoM

Lucia 為 SBS 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獻唱第四波 OST《Tears in my heart (내 맘 속의 눈물)》,MV 公開。

《Tears in my heart》請到曾為《河伯的新娘》、《Go Back夫婦》、《理判事判》、《推理的女王2》等多部電視劇演唱 OST 的 Lucia 獻唱,是一首描寫劇中男女主角悲傷感情的歌曲,曾在第12集片尾,宇振 (梁世宗 飾) 了解到自己無法對瑞麗 (申惠善 飾) 關上心門,用手幫傷心哭著的瑞麗擦乾眼淚的場面中出現過,Lucia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讓人更加融入於劇中角色的感情。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雖已30,但仍17》敘述在17歲陷入昏迷,跳過整個20代,直到30歲才醒過來的「身心不協調女」,和與世隔絕地生活的「Spam (垃圾訊息/郵件) 男」相遇後,所展開的搞笑、活潑、治癒愛情故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