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優鉉、Lucia 合作曲音源

優鉉 & Lucia【Cactus】封面

INFINITE 的南優鉉與 solo 歌手 Lucia 合作「re;code」計畫,釋出了計畫第二波 (Episode II) 歌曲【Cactus】(仙人掌)。

此計畫的第一波 (Episode I) 為 Geeks 與 SISTAR 的 So You 所合唱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據悉,第三與四波也正在籌畫中,聽了這兩波後… 大家期待後續的兩波歌曲嗎?

一起來聽聽這次由南優鉉與 Lucia 所唱的【Cactus】吧!

https://youtu.be/CCUiANShzCg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5@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