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優鉉、Lucia《仙人掌》MV

優鉉 & Lucia【Cactus】封面

INFINITE 優鉉、Lucia 合作曲《Cactus (仙人掌)》的完整版 MV 釋出!

雖然兩名主唱沒有擔綱主演 MV,但負責演出 MV 的兩名演員,也完美的將歌曲所要講述的故事傳達給大眾。而優鉉、Lucia 兩人美妙的合聲,迎合著即將到來的春天,讓人聽起來格外溫暖。

另外,《仙人掌》是《Re; code》單元的第二波歌曲。第一波是 Geeks 與 SISTAR – So You 合作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據悉,目前也在籌備第三波歌曲中。

讓我們邊欣賞《仙人掌》的 MV 邊期待後續歌曲的釋出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