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XX 要有師弟團了!Jellyfish Ent. 預計下半年推出新男團

縮圖 / VIXX、gugudan
圖片來源:VIXX、gugudan@Facebook

VIXX 要有師弟團了!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七人男團。

韓國媒體 OSEN 今日 (23日) 報導,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男團,團體的人員組成、概念… 等皆已完成,成員們正在努力為出道練習、準備。

對此,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新團從很久前就在籌備,預計由七名成員組成,未來將會透過一連串不同的宣傳讓他們一一亮相與各位見面。」

而這組新男團不但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睽違六年的新男團,也是繼 VIXX、gugudan 之後推出的第三組團體,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