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ingdom》續拍第二季!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有望出演

縮圖 / 朱智勳、裴斗娜、柳承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劇《Kingdom》確定拍攝第二季,原班人馬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是否繼續出演仍在討論中。

韓國媒體 STARNEWS 21日獨家報導,《隧道》金成勳導演執導、《Signal》金恩熙編劇執筆的《Kingdom》確定拍攝第二季!劇本將繼續由金恩熙編劇負責,但金成勳導演因為轉做總導演,所以會另尋其他導演執導,暫定今年12月或明年初開拍。

不僅如此,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三人也都收到了第二季的出演邀請,但是否繼續出演仍在討論中。

而《Kingdom》劇情講述朝鮮的王世子在調查可疑疫病的過程中,發現了威脅國家的殘酷真相,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目前預計12月透過網路平台 Netflix 播出。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