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Dawn、Yan An 暫停活動,PENTAGON 將以八人體制進行活動

縮圖 / E'Dawn、Yan A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2日)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 E’Dawn、Yan An 將暫停演藝活動,PENTAGON 短期將以八人體制進行活動。

以下是 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以下將對於 PENTAGON 成員 E’Dawn、Yan An 往後的演藝活動做相關說明。

在此告知各位,E’Dawn 短期間將暫停演藝活動,Yan An 則因健康因素,將暫時以專心治療和休息為優先。

對於各位喜愛 PENTAGON 的粉絲們,我們感到非常抱歉,除了 E’Dawn 和 Yan An 以外,PENTAGON 暫時將以八人體制進行活動。

謝謝。

(原文:

큐브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펜타곤의 멤버 이던과 옌안 향후 활동 관련하여 알려드립니다.

멤버 이던의 잠정 활동 중단을 알려드리며, 옌안은 건강상의 이유로 활동 보다는 집중 치료와 충분한 휴식을 우선시 할 예정입니다.

펜타곤을 아껴주시는 많은 팬 여러분들께 죄송한 마음 전해 드리며 펜타곤은 멤버 이던, 옌안을 제외한 8인체제로 활동을 이어나갈 것임을 알려드립니다.)

另外,E’Dawn 與泫雅2日傳出戀情,疑似未經公司同意就公布戀情,先前 PENTAGON 舉辦活動 E’Dawn 缺席,這次又宣布將暫停演藝活動,令不少粉絲都在猜測是否與戀情有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