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再度移師海外!《2018 MAMA》將至日本、香港、泰國三地舉辦

縮圖 /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圖片來源:Mnet 엠카운트다운(M COUNTDOWN) X M2@Facebook

一年一度的音樂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今年再度於海外舉辦!

今日 (22日),有相關人員透露《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12月將在日本、香港、泰國三地舉辦,目前已出發前往當地勘察場地,出席的藝人名單也正在協調當中。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去年也以「共存」為主題至日本、香港、越南舉辦,而年度藝人、專輯、歌曲分別由 BTS 防彈少年團、EXO、TWICE 獲得,今年獎落誰家也令粉絲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