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楊姬銀、成詩京透過音樂企劃發行合作曲《YOU》,MV 公開

楊姬銀、成詩京
圖片來源:Genie

楊姬銀與成詩京發行音樂企劃「意外的相遇 (뜻밖의 만남)」第九首歌曲《YOU (늘 그대)》,MV 公開。

《YOU》由楊姬銀與成詩京演唱細膩、優美的旋律,以及資深作曲家 Sim Hyun Bo 的作詞,詮釋出讓人內心酥麻的愛情故事,成詩京表示:「低音和歌詞的部分都太美了,雖然和大前輩合作有些許負擔,但一起製作起來覺得很愉快。」,透露這次與楊姬銀前輩合作的感想。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楊姬銀將在10月20日舉辦演唱會《意外的禮物》,門票現正於 INTERPARK、Melon Ticket、Ticketlink 熱賣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