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楊姬銀將與成詩京透過音樂企劃發行合作曲《YOU》,預告公開

 楊姬銀、成詩京
圖片來源:STAR DAILY

資深歌手楊姬銀將與成詩京發行音樂企劃「意外的相遇 (뜻밖의 만남)」第九首歌曲《YOU (늘 그대)》,MV 預告公開。

預告公開了「對白版」與「歌唱版」兩版影片,對白版的預告多了一分感性,歌唱版中,楊姬銀充滿渲染力的歌聲則相當動人,這次 MV 邀請到曾與 IU、少女時代潤娥、10CM、臉紅的思春期等多位藝人合作過的 Lee Rae Kyoung 導演執導,整支 MV 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唯美,也讓人更加融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

對白版 (Narr. Ver.)

歌唱版 (Song Ver.)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楊姬銀、成詩京演唱的音樂企劃「意外的相遇」第九首歌曲《YOU》將在8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