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昭宥為電視劇《Life》獻唱第三波 OST《silence》,MV 公開

Life
圖片來源:Genie

昭宥為 JTBC 月火劇《Life》獻唱第三波 OST《silence》,MV 公開。

隨著《Life》劇情進入第二幕,也公開了昭宥所演唱的第三波 OST《silence》,《silence》由歌手兼製作人的 The Name 與作曲家 Choe Seong Il 聯手打造,歌詞描寫對人生方向的苦惱,淡淡的吉他旋律充滿感性,昭宥像是在說故事一樣的演唱方式也相當觸動人心。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另外,由李棟旭、曹承佑、元真雅主演的《Life》是一部講述醫院內的權利鬥爭與人類欲望的醫學電視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Life》OS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