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XM 正規一輯《MORE THAN EVER》副主打歌《CHECKMATE》MV

MXM
圖片來源:《CHECKMATE》MV 截圖

MXM 1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回歸,昨日 (20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副主打歌《CHECKMATE》的 MV。

公開的 MV 中,林煐岷和金東賢穿上黑白格紋西裝下西洋棋,架式十足,其中在棋盤花紋的餐桌上以裝了紅酒、白酒的高腳杯當作棋子的場景更是壯觀,影片中也不時穿插群舞以及健身、模仿遊戲對打的畫面,展現兩人成熟帥氣、青春活力等各種魅力和面貌。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HECKMATE》的 MV 吧!

(影片來源:BRANDNEWBOYS@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