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XM 新專輯《ONE MORE》主打歌之一《KNOCK KNOCK》MV 公開

MXM
圖片來源:《KNOCK KNOCK》MV 截圖

MXM 昨日 (7日) 發行特別單曲專輯《ONE MORE》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雙主打歌之一《KNOCK KNOCK》的重新混音版 MV。

《KNOCK KNOCK》原是正規一輯《MORE THAN EVER》的收錄曲,這次由製作人兼 DJ TAK 重新編曲和混音。MV 中,由金東賢坐上車子駕駛座的畫面開場,接著穿插身穿淺藍色服裝的兩人在廢棄建築中穿梭的身影,以及和舞群一同帶來的整齊劃一刀群舞,而林煐岷和金東賢中間也換上黑白服飾大跳雙人舞,十分帥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KNOCK KNOCK》重新混音版的 MV 吧!

(影片來源:BRANDNEWBOYS@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