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BOYZ 9/5發行單曲一輯《THE SPHERE》回歸,HWALL 歸隊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Twitter)

THE BOYZ 即將於9月5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今日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以紅底白字呈現,用團名「THE BOYZ」和主打歌名《Right Here》組成一顆球,並在左上角印上發行日期。《THE SPHERE》以圓形的「區域」、「領域」為概念,含有希望能夠使 THE BOYZ 的魅力更加擴張、更有立體感的意義。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同時,今年3月因為確診脛後肌肌腱功能障礙而接受手術、並暫時中斷活動專心休養的成員 HWALL 也將於這次活動歸隊,THE BOYZ 將以完全體回歸。

另外,THE BOYZ 的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