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mBam 在泰國比 Nichkhun 更紅?笑稱:我可是泰國的寶物!

BamBam《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8月18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邀請 god 朴俊炯、NCT LUCAS、(G)I-DLE 雨琦和 GOT7 BamBam 出演,而 BamBam 已經準備好從前輩 Nichkhun 手中接下「泰國王子」稱號?

當天的節目中,希澈問 BamBam:「聽說你最近成為泰國王子了?」BamBam 回答:「自己說還真有些不好意思… 但該承認的還是要承認,我可是泰國的寶物啊!首先,在泰國機場入境審查時,會看到柱子都是我的手機廣告,機場外的大型廣告看板也有我,還有地鐵站也是滿滿的 BamBam。」

接著 BamBam 又被問到和元祖泰國王子 Nichkhun 相比,誰在泰國人氣更高時,他說:「我和 Nichkhun 關係很好,不過現在應該要改朝換代了吧?」

(約1:49開始)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BamBam 還在節目分享兄弟姐妹間名字的小趣事:「因為我的爸爸很愛喝酒,所以他本來計畫用酒來替我們命名。所以我的大哥叫做 Beer (啤酒),之後依序是 Wine (紅酒)、Whiskey (威士忌)、Vodka (伏特加),但因為媽媽反對所以作罷,不然我就要變成 Whiskey 了啊!」

接著 BamBam 透露二哥及自己的名字由來:「因為媽媽想要比較招財的名字,所以就幫二哥取名為 Bank (銀行)。BamBam 則是因為奶奶很喜歡美國卡通《摩登原始人 (The Flintstones)》,所以就用劇中一名力氣大,可以舉起爸爸跟汽車的男孩來命名,意思是希望我能跟他健健康康的。」

聽完 BamBam 的說明,一旁的朴俊炯開了個玩笑說:「以後我的孩子要叫『部隊鍋』,因為我愛吃部隊鍋啊~」笑翻眾人。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