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嚴智,生日快樂!

嚴智
圖片來源:GFRIEND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8月19日,今天還是 GFRIEND 嚴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嚴智 / Um Ji / 엄지
  • 本名:金藝媛 / Kim Ye Won / 김예원
  • 生日:1998年8月19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演技藝術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嚴智相關資訊:嚴智

嚴智在2015年以 GFRIEND 成員身份出道,僅三年的時間,就由可愛的忙內成長為美麗的小女人,透過 GFRIEND 舞台展現出不同的魅力,雖然她愈來愈成熟,但她仍然是個才剛成為20代的女孩,勇氣嘗試各種事情,最近她就挑戰主持,與 ASTRO 尹產賀合作主持10代共感節目《最高外生 (요고바라)》,讓大家看到她的才能。

近年嚴智開始有愈來愈多的個人活動,除了主持節目外,她還有參與電視劇 OST,當然她還是以 GFRIEND 國內、海外宣傳活動為主,希望嚴智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GFRIEND《Sunny Summer》嚴智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向嚴智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嚴智,生日快樂!
Um Ji Happy Birthday!
엄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