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Flo 迷你五輯《emphas!ze》主打歌《Upside down》MV 公開

BigFlo
圖片來源:《Upside down》MV 截圖

BigFlo 昨日 (18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emphas!ze》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Upside down (거꾸로)》的 MV。

公開的 MV 中,以舞蹈擔當 EuiJin 和舞群共舞的畫面開場,接著染著五顏六色髮色的成員也跟著加入群舞,不斷換穿白色和藍色西裝,並穿插成員們在一處建築內拍打窗戶、尋找出口試圖逃脫的場景。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Upside down》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