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015B 透過音樂企劃翻唱《Hard to Start》,雙版本 MV 公開

015B
圖片來源:The015B

015B 透過音樂翻唱企劃「The Legacy」發行全新單曲《Hard to Start (처음만 힘들지)》,動畫版 MV 公開。

《Hard to Start》是 015B 在2006年發行的正規七輯《Lucky 7》中的收錄曲,曾置入廣告和遊戲中,受到許多樂迷們的喜愛,在當時也被很多網友當成個人網頁或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015B 這次重新翻唱邀請到 Nayul 參與配唱,並特別發行兩種版本,正常版的以單純的吉他演奏為主,聽起來相當輕快、療癒,「Original 版本」則使用了 8-bit 遊戲的聲音,更添加了一分可愛的感覺。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015B 的新曲《Hard to Start》吧:

Original Ver.

(以上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