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非首腦會談》12月4日後將停播三個月,重新準備後於明年復播

《非首腦會談》海報
圖片來源: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為了重新準備內容與形式,將在12月4日播出後停播三個月,預計明年復播。

JTBC 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非首腦會談》12月4日播出後,會有三個月重新準備的時間,目前預計會在明年復播,但確切的日程則尚未決定。」

2014年7月7日首播的《非首腦會談》每週以不同的話題,讓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年們盡情進行討論、交流文化,是個為了給予這時代的青春們,擁有更明確色彩、對未來的答案提示的節目,由全炫茂、劉世允、成詩京主持,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

除了《非首腦會談》外,為了迎接 JTBC 12月改編,《團結才能火》12月12日起由原本的晚上11點提早到9點30分播出,而《非首腦會談》原本的時段則由12月11日起改為播出月火劇,新設的月火劇時段首部作品是俊昊、元真雅主演的《只是相愛的關係》。(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