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將出演 JTBC《團結才能火》,2月中旬前往美國拍攝

張赫
圖片來源:SPOTV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張赫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跟團旅行環遊世界 ─ 團結才能火 (以下簡稱:團結才能火)》。

這次張赫將與《團結才能火》的成員們一起前往美國西南部大峽谷國家公園展開旅行,預計2月中旬前往拍攝。特別的是,張赫曾與金勇萬、鄭亨敦在2010年的 MBC 綜藝節目《星期天星期天夜裡 (일요일 일요일 밤에)》中合作過,累積許多特別的回憶,三人這次睽違已久重逢,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團結才能火》在每週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