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XM 1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YA YA YA》 MV 公開

MXM
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

MXM 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並公開主打歌《YA YA YA》的 MV。

這是 MXM 出道一年首次發行的正規專輯,成員們不僅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也展現 Rap、舞蹈等各方面更加成熟的一面。主打歌《YA YA YA》是一首旋律簡單卻充滿中毒性的舞曲,歌詞將不知不覺間陷入戀情的狀態,比喻成只要喝過一次就會一直想要再喝的咖啡,平穩又輕快的律動搭上 MXM 充滿活力的歌聲讓人聽了相當愉快。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XM 的新曲《YA YA YA》吧:

(影片來源:BRANDNEWBOY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