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聖圭入伍100天驚喜發行 Live 專輯《SHINE》,預告影片公開

聖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NFINITE 聖圭將於8月22日發行演唱會 Live 專輯《金聖圭 1st Solo Concert [SHINE] LIVE Album》,今日 (15日) 在官方 V LIVE 頻道上驚喜公開了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聖圭5月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的現場畫面,聖圭當天所演唱的歌曲都會收錄在這張專輯。

(影片來源:INFINITE@V LIVE)

特別的是,這張專輯將在聖圭入伍100天時發行,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 Live 專輯設定為特別為粉絲發行的專輯,為了將現場的熱情完整重現,在許多小細節都投注了心血,這張盡力傳達最好音樂的 Live 專輯馬上就要發行了,敬請多多支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